IMG_0176.JPG

 

imstandin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 

frog.jpg

 

每到夏季,總是可以聽見一長串蛙鳴,叫得聲嘶力竭,喊得口乾舌燥,可我從來都沒有在家附近,看過任何一隻類似青蛙或蟾蜍的小東西。

imstandin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 

jam me up.jpg

 

Darling Cafe 的二樓有一場攝影個展,陳春虎是誰我不曉得,但是傳單上的jam me up的確吸引了我,翻過背面寫著一段:

imstandin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mom.jpg

 

爸現在幾乎是半個月住家裡,半個月在奶奶家,雖然只隔了幾條巷,可是不是睡自己的床,感覺像是出遠門似的,媽總不放心。媽容易緊張,只要她感覺一個不對就容易生氣,可那種生氣也不是多嚴重,就是一直碎嘴。

imstandin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 

Lucky-Strike__1.jpg

 

你知道,翻遍自己的衣襟,撥過幾百遍自己的頭髮,嗅過多少次左手掌,我想找的是味道。

imstandin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