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jam me up.jpg

 

Darling Cafe 的二樓有一場攝影個展,陳春虎是誰我不曉得,但是傳單上的jam me up的確吸引了我,翻過背面寫著一段:

 

你為我細細的抹上一層層果醬
像一個泥水師傅對待牆壁那樣
輕緩的 平靜的 似乎還帶著一絲愛
整建我  填平我  可口我
每一個凹陷   每一條細縫
充滿我  擠壓我  阻塞我
然後我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說
你 終 於 滿 意 我
你 終 於 上 架 我

 

我不知不覺就把自己擺進那段話裡的「你」和「我」,那些有形的與無形的頓時好像變得響亮了。

 

「不要用果醬來堵塞我!!!」是我想了一會兒的結論。然後輕快了下了樓梯,回到餐桌上享受和大家相聚的歡樂時刻,好開心我身上沒有任何果醬。Don't jam me up,please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tandin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